close

OK 我是我們家第一個收到三星智慧型手機的,也是第一次拿到這麼新的手機!!!

因為上次那隻智慧型手機(GPLUS)有一點恐不利(?) 所以才換了手機

原本在台灣大哥大門市那邊,老媽意志很堅定的說:"3"(S3&S4掙扎)

然後服務人員就過來幫忙介紹~~~~

老媽就心動,我也想要S4~~~(當然)

但是礙於家中當主不是我們QAQ 就打電話了↓

我:"拔~~~~"

爸:"幹嘛"

我:"S3跟S4要哪個?"

爸:"(很不耐煩)S3啦"

我"為什麼!"

爸:"沒有為什麼"

然後就把電話掛了QQ 原本想說這就是命了......

結果老媽也心動 就又打給老爸

老爸終於說好啦就S4~~~~(爸我愛你><)

(不願意S3是因為只剩下藍色......)

/

在台哥大有先包膜 所以也不太算是真正開箱(?) 

一開始青澀模樣  

↑店員叔叔人很好,讓我自己打開^^

打開盒子  

↑自己打開看到實體 心裡只有:"WOW~好可愛喔(?)"

 1  

↑實體

耳機恐  

↑耳機孔還有ㄧ些東西(?)

電源鍵  

↑電源鍵

 音量

↑音量鍵

後面  

↑背面

手冊 快速入門指南    

↑打開盒子後的手冊+快速入門指南

配件 

↑配件(電池只有一個 我裝起來了,充電器X1,USB X1,耳機X1,耳機套(?)X4)

手機實體  

↑待機畫面!!!

 

寫一下心得好了:

一開始不會有懸浮預覽,看了操作還是不會用(欸)

雖然很少用到 可是截圖要用啊QQ

手機這種東西要摸出心得才行(挖鼻)

 

 

 

2013/07/15 使用這一個月又四天的心得:

我覺得使用下來機能是真的不錯(?)

不過就跟網路上很多人說的一樣,感覺電池使用了玩一下遊戲,

握起來就有點燙燙的這樣。

但我自己是沒有多care這個問題,畢竟又不是多大的問題,只要不要爆炸就好。(欸)

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隻單一的問題,就是呢,每次要開相機時,

都會開很慢,不知道why!!!!!

當機我想是每一隻手機都會有的,所以S4當機也無所謂(咦)

雖然看起來很多問題(不是)

優點的話,我覺得是螢幕的解析度!!!!!!

螢幕是這樣子的: 1920 x 1080 pixels、1670 萬 色 5 吋 S-AMOLED

家母的國貨HTC ONE SV就略遜了一籌(喂>4.3 吋 Super LCD 2 觸控螢幕、80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

看起來色差就有一點差距(我不是三星寫手)

但不是很大 就只是看了自家手機習慣了以後,再看家母的手機,眼睛不太適應這樣:( (再說一次,我不是三星寫手)

至於相機的畫素我覺得跟母上(?)那隻欸取梯西差不多這樣~~~~欸取梯西不是高畫素,可是拍起來就很ok @@

但我對相機功能沒有很要求,能對焦且看的清楚我就ok

懸浮預覽、懸浮手勢、智慧休眠、智慧轉動,我到現在沒用過幾次@___@

但我覺得故事相簿還滿實用~~~~~~/3/

 

-

不錯的APP推薦:

由於是實體HOME鍵,所以常常使用應該遲早有一天會有點怪怪的(??)

這時候就有跟實體HOME差不多的功能app!

就是Easytouch還可以自行下載主題~~~

不過要先達到要求才有金幣XDD

--

還有必下載的LINE之類的~~~~~

 

相機之類的app我也推薦:

"相機360"  <<可以用很多效果,美膚可以修痘痘(?

"美圖貼貼" <<一個超可愛也可以做拼貼的一個程式!

"Photo Frame Free" <<四方形那種把好幾張圖片放一起的拼貼

"Labelbox" <<這個程式我找滿久的XDDDD 迷妹前線必備的一個貼標籤的一個程式!(預覽圖)

"LINE camera" <<加上LINE貼圖可愛就翻倍XDDDDD

 

至於很需要的省電app

我也沒下載  不是因為原廠的就夠用 只是我很少會用到沒電XD

有些人是推薦正點工具箱~~~~還可以用程式鎖,把一些程式鎖起來~EX:相簿、日記、簡訊之類的

也可以省電,也還不錯用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晴(・ω・;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